首页 研究院简介 开发产品 专家学者 科研成果 绿都资讯 人才培养 蜂胶疫苗 交流合作 重点实验室 公文查阅 内网
我院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tfr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30     


  在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之际,为使党员干部感悟党的伟大历程,增强爱党敬业,创先争优的意识,院党总支作出了《开展“庆七一,促党建,谋创新”系列活动的决定》,各项活动相继开展,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团结战斗力和向心凝聚力。
  6月29日下午,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班子成员、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山东绿都生物工程高科技园全体党员与部分员工代表、华中农业大学实习学生等。
  活动由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 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田风荣主持。
  首先,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场党员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既是对党的承诺,也是对自己的鞭策,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拼搏奉献,不懈奋斗!
  “感党恩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也拉开了序幕:本院职工邵明杰之子邵玉森因尿毒症进行了换肾手术, 昂贵的医药费以及后期不断支付的康复费,让这个家庭饱受苦难。为了帮助邵明杰一家走出困境,让年轻的孩子早日康复,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绿都园区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一起伸出了温暖的双手。伴着《爱的奉献》的歌声,大家为邵明杰之家捐赠善款,共计2万余元,让邵明杰深受感动,这种爱心也在继续传递。
  随后,“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我为党旗添光彩”经典红歌合唱比赛活动开始,园区共有7支党员代表队参加比赛,华中农大实习学生临时党支部合唱了《南泥湾》,抒发了大学生对生活和劳动的热爱。研究院第一党支部激澎湃地齐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表达了向善向上的追求。研究院第二党支部以一曲《社会主义好》,歌颂了气象万社会主义新时代。研究院第三党支部以激昂快乐快的《打靶归来》,表达了他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追求卓越的信念。绿都园区第一党小组分部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激发着大家的热情和斗志,鼓舞着人们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绿都园区第二党小组以《歌唱祖国》一起赞美着祖国的繁荣美好和富强,点燃着人们伟大的中国梦。绿都园区第三党小组高唱着《我们走在大路上》,表达着他们勇往直前、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勇气。经评委评判,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夺得桂冠,二等奖由研究院第一党支部、绿都园区第一党小组分获,其他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到场人员一起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唱出了激情、唱了出责任,唱出了共产党人的豪迈!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增强了责任担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推动园区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为园区的跨越与发展,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录入:熊方方    责任编辑:熊方方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山东省畜禽用蜂胶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预防兽医学与动物生物技术重点开放实验室
    ·山东省洼地绵羊繁育技术研究推广中心
    ·家畜胚胎移植研究开发中心
    ·鲁北兽医诊断中心
    ·两个省级成果推广中心
    单位文化
    畜禽110
    重点实验室
    交流与合作
    出版物
    招贤纳士
    院长信箱
    院庆专栏
    院大事记

    网站首页 山东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绿都安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滨州分院 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版权所有侵犯必究©2001-2007
    鲁ICP备05001826号 Email:webmaster@sdbzasvm.com
    办公室:0543-3405371 3383346 3403012 传真:0543-3252652 3405352 email:xms868@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二路169号绿都生物工程高科技园 邮编:25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