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简介 开发产品 专家学者 科研成果 绿都资讯 人才培养 蜂胶疫苗 交流合作 重点实验室 公文查阅 内网
依法履职 履职为民
全国人大代表沈志强院长两会载誉而归

作者:通讯员A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18     

    3月17日,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沈志强董事长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任务后,返回我院工作岗位。
    会议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沈志强院长与山东省全体代表一起肩负全省人民的厚望,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开展审议,紧紧围绕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国民经济及社会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沈志强代表分别在山东代表团全体会议及分组会议上积极发言,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并被采纳。
     本次会议,沈志强代表共领衔提交《关于出台实施细则,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建议》、《关于国务院尽快制定狂犬病防治条例,消除狂犬病的建议》、《关于加大对渤海革命老区扶持力度的建议》等书面建议10余件。
    会议期间,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切接见沈志强代表,并合影留念,李克强总理亲切地鼓励支持沈志强代表带领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李建国副委员长;全国人大常委徐显明、沈春耀、温孚江、许振超等以及国土资源部姜大明部长、省委姜异康书记、郭树清省长、孙伟常务副省长、王随莲副省长等国家、省部级领导分别在百忙中接见了沈志强院长,这既是沈志强院长的光荣,也是我们全体员工的光荣,更是各级领导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
    会议期间,中央电视台CCTV-1、CCTV-13、山东卫视、滨州电视台;人民日报、科技日报、大众日报、滨州日报、人民网、经济网、网易、科技网、光明网、大众网、齐鲁网等几十家新闻媒体单位先后对沈志强院长的先进事迹和建议建言进行了宣传报道。
    沈志强院长还利用会议间隙到国家有关部门及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等部门和单位进行沟通调研,征求并反映建议意见。与部分代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达成了意向。
    沈志强院长返回工作岗位受到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沈志强院长对全体员工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工作,成绩斐然给与高度赞扬。沈志强院长表示,一定要按照会议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对山东工作的要求,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带领全体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的总体部署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抢抓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围绕发展是第一要务,把创新发展摆在全局的核心位置,全面加强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发展,团结一心,奋发图强,为全面建设研学产合作创新特色研究院,实现绿都生物高科技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章录入:熊方方    责任编辑:熊方方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山东省畜禽用蜂胶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预防兽医学与动物生物技术重点开放实验室
    ·山东省洼地绵羊繁育技术研究推广中心
    ·家畜胚胎移植研究开发中心
    ·鲁北兽医诊断中心
    ·两个省级成果推广中心
    单位文化
    畜禽110
    重点实验室
    交流与合作
    出版物
    招贤纳士
    院长信箱
    院庆专栏
    院大事记

    网站首页 山东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绿都安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滨州分院 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版权所有侵犯必究©2001-2007
    鲁ICP备20000366号-1   Email:webmaster@sdbzasvm.com
    办公室:0543-3405371 3383346 3403012 传真:0543-3252652 3405352 email:xms868@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二路169号绿都生物工程高科技园 邮编:25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