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简介 开发产品 专家学者 科研成果 绿都资讯 人才培养 蜂胶疫苗 交流合作 重点实验室 公文查阅 内网
创新创新再创新,奋斗奋斗再奋斗
——山东绿都生物高科技园2020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作者:彭向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6     

 创新实干,追逐梦想,奋斗拼搏,不负韶华。1月15日,“创新创新再创新,奋斗奋斗再奋斗——山东绿都生物高科技园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滨州隆重举行。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绿都生物高科技园韩国“双招双引”工作特使李先雨先生、滨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张海、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山东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创始人/董事长沈志强、滨州市直机关工委、滨州市总工会、滨州市科学技术局、滨州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滨州经技术开发区以及市直科研院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与代表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飨盛宴,喜迎新春佳节,开启山东绿都生物新篇章。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山东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创始人/董事长沈志强在联欢会致辞中首先代表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和沈氏绿都集团向长期关心支持我们事业发展的海内外客户与专家、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好运连连,鼠年大吉!
    风大浪急,自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沈志强研究员在致辞中指出,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要有新思路,新动能,新作为。面对新时代的新挑战、新征程上的新难题,惟有万众一心,开拓进取,创新创新再创新,唯有艰苦奋斗,创新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才能开辟通往美好生活的幸福之路。新时代,属于创新者、奋斗者、拼搏者,属于每一个为了实现理想而创新奋斗的绿都人。
    2019年是绿都园区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攻坚克难,爬坡过坎,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一年,也是绿都万亩中药科技产业观光园重大项目工程的开局之年,喜悦伴随着汗水,成功伴随着艰辛。这一年,我们知难而进,创新拼搏,喜事连连,硕果累累:
    一是国际合作交流高潮迭起:滨州市第一个外籍院士工作站落户园区,中英禽病国际合作研究中心项目荣获牛顿基金奖提名奖:
    二是党建引领促发展,领军人才谋划创新发展,我院主持制定的《洼地绵羊》国家标准获批实施,一批科技成果与专利喜获省市科技进步奖和专利奖;绿都生物荣获建国70周年2019年动物疫苗产业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三是全力以赴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与滨州市千亿级畜牧产业集群,社会经济效益显著;
    四是自主创新与研学产合作创新取得新突破,获批2个省市科技创新平台载体,3个科技项目获批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
    五是“五引五促五创一降一补一增”转型升级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六是绿都万亩中药科技产业观光园重大工程项目奋力开局,获批滨州市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首批项目,荣获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滨州市现代农业示范园等荣誉称号。
    七是绿都产业实现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融合发展、共享发展。
    沈志强院长强调,来之不易的成绩得益于各级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得益于海内外客户与专家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园区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员工家属的支持,也是园区战略有效执行的结果。
    沈志强院长要求:2020年要更加注重党建引领绿色发展,更加注重领军人才引领创新发展、开放发展,更加注重创新奋斗的绿都人共享发展,矢志营销拉动,聚焦创新驱动,注重机制调动,突出品牌带动,加大资金推动;突出绿色、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主题,深入开展“五引五促五创一降一补一增”转型升级活动,进一步加强“自管理”体系建设,做大做强疫苗、饲料原料,做强做精兽药、中药材,做好绿都国际合作交流服务平台,将园区建成新六产模式的示范园区。
    革故鼎新,蹄疾步稳。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以改革创新的胆识智慧,以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为建设绿色、创新、协调、开放、共享、富裕、幸福的新绿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不断开创山东绿都生物高科技园更加美好的未来!

     滨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张海在致辞中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向绿都生物园区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了绿都生物园区2019年取得的一系列新成就,希望绿都生物园区在2020年再接再励,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以人为本,开拓创新,创建科技支撑型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为乡村振兴与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场舞《红红火火》

    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舞中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序幕。在带着美好祝福的舞蹈《红红火火》中开启。歌声袅袅,舞姿翩翩。惊喜不断,掌声雷动,欢乐祥和的气氛充满了整个现场,快乐在每个人之间传递。柔美的灯光、动感的音乐、灰谐幽默的主持,美女帅哥逐一登场,三句半《绿都赞》、舞蹈《彩云追月》、快板《拜年》、舞蹈串烧《天天向上》、《感恩的心》、《大拜年》、《故乡与茶》、歌曲《超越自我》、京剧《今日痛饮庆功酒》选段等表演轮番上阵,整场演出好戏连连、高潮迭起。

舞蹈《彩云追月》

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

 《56式太极拳》

快板《拜年》

架子鼓《菊次郎的夏天》《布鲁斯舞蹈》

 

 双簧《如此双簧》

    少年强则国强,上年富则国富。少年是希望、是未来。园区的小朋友的表演,赢得全场喝彩

    一首《超越自我》表达了绿都人敢于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的精神。

舞蹈《天天向上》

舞蹈《浪漫樱花》

舞蹈《快乐崇拜》 

     三句半《绿都赞》展现了绿都是奋进的绿都、快乐的绿都、充满希望的绿都。说的是三句半,干出成效是关键。

    一曲《水手》,给了在事业和人生道路上遭遇挫折的人激励,也给了他们失落之后奋起抗争的力量。

    舞台剧《回娘家》《回娘家》表达了绿都人以单位为家,以绿都为“娘家”的情怀。

    京剧是我国的国粹,学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从娃娃做起,园区的小朋友把剧中人物表演的淋漓尽致、栩栩如生。

    茶如人生。品茶,犹如以淡泊之心品味人生。泡茶,犹如以静心、养性、给人以品茗之乐趣。

    朗诵《春天的邀请》诗歌朗诵《春天的邀请》,表达了绿都的生机勃勃,即将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经历过风雨,才能有美丽的彩虹。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表达了绿都人不怕挫折,勇于挑战的精神。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

    绿都园区海外留学归国专家学者和绿都安特的姑娘们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绿都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绿都人用美妙的曲调、曼妙的舞姿、精湛的演技、一气呵成的捧逗哏……引得全场捧腹大笑,嗨翻全场。

 

 《感恩的心》

    长期与绿都园区交流合作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忠实粉丝客户和奋斗在全国各地的绿都营销精英们纷纷通过视频为绿都园区送来了热情洋溢、喜庆欢乐的新春祝福!一曲手语舞《感恩的心》表达了绿都园区全体员工对长期关心支持我们事业发展的海内外客户与专家、各位领导、各位营销精英们的感恩之心!

《绿都是我家》

    一首“绿都是我家”,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将爱串成一个同心圆,送给了在座绿都大家庭中的所有人。
用节奏谱写青春的华章,用舞姿展现绿都的风采。我们工作时一丝不苟,我们娱乐时多才多艺,我们能文能武,我们亦动亦静……
    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文章录入:韩冰洁    责任编辑:熊方方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山东省畜禽用蜂胶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预防兽医学与动物生物技术重点开放实验室
    ·山东省洼地绵羊繁育技术研究推广中心
    ·家畜胚胎移植研究开发中心
    ·鲁北兽医诊断中心
    ·两个省级成果推广中心
    单位文化
    畜禽110
    重点实验室
    交流与合作
    出版物
    招贤纳士
    院长信箱
    院庆专栏
    院大事记

    网站首页 山东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绿都安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滨州分院 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版权所有侵犯必究©2001-2007
    鲁ICP备20000366号-1   Email:webmaster@sdbzasvm.com
    办公室:0543-3405371 3383346 3403012 传真:0543-3252652 3405352 email:xms868@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二路169号绿都生物工程高科技园 邮编:256600